Obsession(着魔)


XIII

 

Steve他们几个去了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留下了不太适合出现在那里的Eric跟不想离开弟弟的Thor照看几个孩子。

讲故事的人走后,Loki就有些抗拒跟Thor共处一室。看着僵持不下的场景,Charles将Loki带到一旁谈话。

 

“你为什么不愿意相信这个人的话,其实你也看到了他们都在为我们的事情操心,我也看不到他们内心有想要害我们的思想存在。”

“但是,Charles,这个‘Thor’给我的感觉让我很不舒服,况且他身上没有我的魔法标记。”

“要不,你相信我的话,我帮你看看他的记忆?”Charles尝试着问,他知道Loki至始至终都无法放下心防,这里毕竟不是他所熟悉的世界跟人。

Loki看着Charles皱眉思考了一会,再看向另一边皱着眉看着这边的Thor下意识的放松了眉头:“……好。”



Charles没有太过深入,但也足够了。他看到了Thor记忆里的Loki跟他哥两人相处的方式跟两人打架时大Loki给Thor留下印象极深的话。

结果Charles结束后当场就说了一句话,用的是在场每个人都听得到的音量:“Loki你是不是很喜欢特别喜欢你哥哥?”

害得猝不防及的Loki脸一瞬间爆红起来,躲到一边去兄弟两人跟屋子另一头尴尬着。

 

Charles第一次认真运用自己的能力来办事,现在用脑有些过度脑袋有些难受。Eric默不作声的走到Charles身后,熟悉的按上Charles的脑袋按摩了起来。

突然出现一个人在身后一开始是有点被吓到了,但是那人手法很好Charles道了声谢谢之后也就任由他继续按摩。

一时间两相无言,Eric很安静因为他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最后打破这种安静氛围的是Charles。

 

“你……的思维我读取不到,为什么?”

 

Charles其实对这个一出现就惊天动地的人很好奇,因为他看到了自己就安静了下来。想知道为什么想知道他跟自己的关系明明读取对方脑海中的方法是最简单的,但是他读取不到。问Hank Hank顾前顾后的就是不说,所以他真的非常好奇他跟他之间的关系。或者说长大后的他想的是什么,为什么跟这样一个人结交了关系,仅仅因为两人之间唯一的共同点吗?

 

Eric的手停了一会,然后伸手将他一直没有摘下来过的头盔摘了下来。

Charles第一反应是摘下来就对了,那么丑的一个头盔戴着多难看,摘下来人也就好看顺眼多了。紧接着,他就感觉到他能够接触到他的思维了。

 

“啊,原来长大后的我是喜欢你的啊……”

 

话一出口Charles就呆住了,Eric也万万没有想到Charles读取完他的记忆后冒出来的第一句话是这句估计永远都不可能会听到的话。

 

屋子里四个人突然变得安安静静的,外面的骚动就很容易听到了。

 

“Dean,我们什么时候进去啊?”

“再等等,现在的情况还不适合去打扰他们。”

“Dean,我……”

“不急不急,等多一会就行了。”

“不,我想说其实我们可以进去了,你看。”

 

顺着Harry跟Bucky指着的方向看去,Dean就看到了四双看着他的眼睛。

 

 

XIV

 

另一边去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调查的人获得了两个消息,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坏消息是泽维尔天才青少年学校里又多了一名受害者,Logan。
好消息是这名受害者并没有完全受害,意思就是他虽然变成了小孩子,但是大人的记忆还存在着并没有随着身体变小消失。

 

“我只是过来找他们两个人,然后就看到他们在那边聊天,没过一会我就感觉到有一股能量冲我而来。”Logan指了指旁边的Scott跟Jean两人。

“紧接着我就感觉到有股奇怪的波动,就看到不远处有一个人有着一双大翅膀对Logan的方向做着什么。”Jean补充道。

“然后Jean试图压制住他,但是很奇怪的那人不受Jean的控制,我就感觉朝他攻击过去。”Scott拿起一片烧焦一半的羽毛给他们看:“这是那人受到我的攻击留下来的,很可惜我只攻击到他的翅膀。”

“然后就是你们看到的,我就变小了,估计就是那长翅膀的鸟人干的。”Logan总结道。

 

众人听完都看向Sam的方向,因为他们记得Sam之前跟他们讲过关于天使的事情。

Sam看到大家都看过来了,很自觉的掏出了手机,目前处于一个敌暗我明的状态他需要寻找一个可靠的外援。

然后就看到Sam说了一下情况报了下坐标,突然眼前就出现了一个穿着长款风衣的人,手里还拿着手机。

悄无声息突然出现的人让周围人一惊,瞬间拿好武器摆好了戒备的姿态,Sam连忙挥挥手示意这个人是友非敌。

 

“Sam,发生了什么事,有天使攻击人类?”

“额,还没确定。你看那边那个是受害者,连Dean在内还有几个人,我给你讲一下情况……”

 

Sam把Logan指给刚刚来到的Castiel看,然后开始给他讲述最近发生的事情。

Castiel拿过Scott手中的羽毛看了起来,感受了一下便出言否定了。对方跟Castiel不一样,感觉那力量与他们相比大为不一样并且比他们的力量还要大。

 

“我只能确定他的力量与我们一样纯净,不像其他黑暗的力量,属于光明这一边。所以Sam,我估计有可能是其它地域过来的神。真正的神,不是伪神。”

“这,不限地域的话,这范围就有些广了……”



Castiel看了看Logan他们三个人,问在场所有事发时第一发现者:“你们当时发现受害者前都与什么人相处中?”

闻言大家很疑惑但是还是回答了。

“我事发时在医院里看Peggy,出门就看到了变小的Bucky.”

“我并没有与人相处,做完实验去找Charles的时候发现的,当时他一个人在屋子里。”

“我是在跟Gwen讨论完事情之后发现的Harry.”

“我是买完东西回去的时候发现Dean变成小孩子的。”

“哦,对了。还有一个Thor,据说当时他跟Jean拥抱的时候Loki突然变小的。”

 

“那些听名字应该都是女的吧?”Castiel问,看到他们几个点了点头。

“是的,这些有什麽关联吗?”Sam不太明白Castiel想说些什么。

“这是我的猜测,我觉得应该与情感波动有关,事发时都是有男有女,我估计受害者的感情方面应该是有些纠葛的吧,你可以先试着查查情感方面的神。”

“Castiel你最近是又看了什么吗?”

“哦,我最近看了一出新的电视剧,讲两男一女的,对了这关系网上好像叫做三角恋。”

“咳咳咳,那什么,你去忙你的事吧Castiel这里交给我就行了。”



等到Castiel从面前消失后,大家都看向了在场唯一能够验证Castiel话的人。



Logan根本不敢看站在他身边的两个人,看到前面望过来的所有人,Logan感觉到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2017.5.24


难以置信的,你们绝对猜不到我打完之后看到的字数统计是多少o(*≧▽≦)ツ
然后赶紧加了几个字(⊙v⊙)

评论
热度(40)

© Clearwat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