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叶修?叶秋?


※苏沐秋没死,其它照旧

※灵魂互换

※主要还是叶修叶秋

※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开始啦!

 

叶秋感觉今天很不一样,难道是因为今天是他哥俩的生日,感觉都不一样了吗?

 

一大早大脑醒来还没听见闹钟的声音,叶秋迷迷糊糊的准备翻个身继续睡,然后他僵住了。

叶秋很明显的感觉到他旁边有个热源体,准确来说他感觉到有个人把他整个人抱得密密实实的。

本来一大早还很迷糊的脑袋瞬间清醒了,叶秋眼睛闭着不敢睁开,脑袋飞速运转起来。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房间有其他人,为什么这个人会睡在他旁边,睡着也就算了还抱着他?’

‘不对,这个人是怎么进来我们家的,即使是认识的人爸妈也没理由让他跑到他房间来睡而且不通知他。’

‘不对不对,昨天他们家他最晚回来,他锁的门。更何况爸妈现如今也不在家啊,那么这个人到底是什么人,怎么出现在他房间里的?!’

‘叶修?不对不对,混蛋哥哥不说他可不可能回家,即使回家了也不可能跑到他房间来抱着他睡觉啊。’

‘难道真的是混蛋哥哥回家了,喝醉酒了所以……不对啊这人身上清清爽爽的没有一丝酒味啊,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感觉到怀里的人身板有些怪异的僵硬,苏沐秋凑过头去亲了亲怀里人的额头。

谁知刚亲完感觉那人的身体更加的僵硬了,苏沐秋疑惑的睁开双眼,然后就看到叶修惊恐的看着他的表情。

 

“阿修……”

 

“砰!”

 

叶修一巴掌把发出声音的东西扇到地上,然后转个身准备蹭到另一个人怀里去,嘴里还嘀咕着苏沐秋你没事调什么闹钟啊,吵死哥了。

结果叶修扑了个空,迷迷糊糊的睁开双眼打算看看另一个人在哪里。然后叶修看到了与他跟苏沐秋房间完全不一样的装饰,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上面是他们叶家的全家福。

叶修眨了眨眼睛,屋子没有变化全家福还在。然后起床,看着这个陌生有熟悉的地方。

确认清楚这里是什么地方之后叶修第一反应是叶秋这家伙什么时候把他偷偷偷运回家而他还不知道的,但这个猜测立马被推翻了。

不能否认,叶秋的身体跟他自己很不一样。他感觉不到他的小肚腩,而且一大早起来身体却格外的精神,一点都不像他那个宅了很多年的身体。再加上叶秋身上有一道叶修没有的疤痕,这个疤痕叶修记得很清楚。没办法,这是他小时候真心不是故意导致叶秋受到的伤。

 

想不通为什么他会跑到他弟弟身上来,叶修放弃了思考这个非科学性的问题。

拿起叶秋的手机本想着给他的笨蛋弟弟打个电话或者给苏沐秋他们打个电话,他都到了叶秋身上,估计叶秋目前也应该是操控着他的身体才是。但是叶修拿着手机愣是想不起来他认识的任何一个人的电话,更何况叶秋的手机密码他也不知道。

环视了一圈叶秋的房间,叶修的视线定格在了电脑上,上QQ!

 

 

苏沐秋揉了揉摔疼了的后背跟屁股扒着床站了起来,手换到前面一边揉着被踹到的肚子一边咬牙切齿的看向踹他下床的罪魁祸首。

 

“我去,叶修一大早的你干什么,发神经啊。”

“不是,你是谁啊?!”

“……”

“……”

“叶修你怎么了?”

“你认识我哥哥?”

 

两个人异口同声又同时静默下来。苏沐秋皱着眉头看着床上的‘叶修’不明所以,叶秋一边看着苏沐秋一边打量着这间房间,惊讶的发现这里并不是他熟悉的屋子。

 

“你是叶秋?”

“这是哪里?!”

 

再一次异口同声之后,苏沐秋决定还是先起床清醒清醒洗漱之后再说,把人往洗手间引去。叶秋起来的时候,他很明显看得出这绝对是叶修的身体,至于里面的人那就不一定了。

叶秋起床去洗漱间洗漱时就被镜子里那张有些虚胖带有黑眼圈的脸吓到了,浑身酸软毫无精力。叶秋捏了捏肚子上那一圈肉,看了看光洁毫无疤痕的小腿,再想到刚刚那人叫的‘叶修’他百分之八十可以确定这具身体不是他的,是他那混蛋哥哥叶修的。还来不及想通这一玄幻的早上,叶秋突然想到那个跟他哥睡同一张床还亲他哥额头的男人,顿时脸黑了下来。

 

‘混蛋哥哥在外面混成这样,爸妈你们知道吗!’

 

 

苏沐秋刚换好衣服,房间的门就被敲响了,打开门就看到他妹妹拿着手机在外面等着。

 

“沐橙,怎么了?”

“该是我问你们怎么了才对哥哥,叶修今天怎么那么早就起了,昨晚不是很晚才睡吗?”

“额,你怎么知道他早起了?”

“我更好奇叶修怎么回事,诺,你看叶修发给我的QQ信息,叫我来看看他。”

 

苏沐秋接过苏沐橙的手机,看着上面叶修发给苏沐橙叫他去他们房间看他的信息。想了想拿着苏沐橙的手机直接发了条信息过去,对方秒回,同一时刻叶秋从洗手间出来了。

 

“诶,叶修你不应该在电脑前面吗?”

 

叶秋很疑惑的看着眼前这个跟这个男人长得很像的女孩,然后看到了苏沐秋手上的手机,恍然大悟的想到他可以给他的手机打电话啊。

苏沐秋看着手机显示叶修的QQ电脑在线,还有他刚刚问对方他在哪里,对方回答他的是:家里,叶秋的房间。紧接着又发来一条信息:是你对吧,沐秋。

 

“沐橙,这个人不是叶修,是叶秋。”

 

 

苏沐秋跟苏沐橙两兄妹坐在沙发上看着前面拿着手机打电话的叶秋,身体是叶修但是内里不是。两兄妹第一次从叶修的脸上看到这些表情,兴致勃勃的坐在位置上看戏。

 

“……你这个混蛋,这到底怎么回事,你又干了什么?”

“什么叫做我干了什么,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办得到啊。”

“那你解释解释这一大早的……”

“诶诶诶,成了成了你赶紧买张机票让我飞过去解释啊。”

“凭什么,凭什么要我给你买机票,你自己不会买吗?”

“哥很穷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更何况这是你的身体,你的身体坐飞机不就得你买机票吗。”

“这什么歪理?!”

“成了成了,赶紧的去买机票,哥在这等着信息。”

“什么,喂,喂?靠,这个混蛋!”

 

叶秋差点把手机给摔地上,幸好及时想起这不是他的手机。

兄妹两就坐在一旁看着叶秋一边不停的咒骂着叶修一边开起叶修的电脑给他哥买机票。

 

 

中午十二点出头,叶秋估计时间差不多了坐在客厅竖着耳朵。果不其然,没一会门铃就响了。一打开门就看到了自己的身体穿着自己的衣服出现在自己面前,叶秋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脸那么的欠揍。

 

“叶秋你心太脏了啊,居然买时间点那么接近的票,累死哥了。”

“哟,你不是很着急吗,所以帮你买早一点的机票还不满意啦。”

“得嘞,让我进去,沐橙跟沐秋呢?”

“里面做饭呢。”

“恩,来得早不如来得巧,饿死哥了。”

“混蛋哥哥,你不会没吃早饭吧,那可是我的身体,饿出毛病怎么办?!”

“安心吧,你这个身体准时准点的打咕噜,不吃你以为我受得了。”

“你还好意思吐槽我的身体,你看看你自己的身体,乱七八糟的,一点精力都没有,在你身体里呆多一秒我都感觉我要短命几年了。”

“你那是没有睡够,我昨晚几点才睡的你知道吗。”

“你这属吸血鬼的我能猜不……混蛋哥哥,我,叶修你这个家伙在干什么呢?!”

 

叶秋跟着叶修一路走进厨房,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他哥用着他的身体抱上正在做饭的苏沐秋要求投喂,叶秋看的眼睛都快要瞪裂了。

 

“啊?”

“啊你个大头鬼啊,给老子过来。”

 

叶秋七手八脚的跑上前把那个扒着苏沐秋的人扯开,把人扯到客厅里坐着。

 

“你给我坐在这里,别动!”

“干嘛呢叶秋,我告诉你你这是限制我人身自由啊。”

“这是我的身体算不上限制人身自由,而且你才干嘛呢,你想想你刚刚在干什么?!”

“吃东西啊。”

“吃,吃你个头啊,你刚刚抱着,抱着他干什么?”

“哟,叶秋你智商呢,你两一张床上醒来你还不知道你哥我跟他之间的关系?”

“呵呵,我告诉你现在我用的是你的脑子!不对,混蛋哥哥你在外面这么混你家里人知道吗。”

“恩,你现在知道了。”

“你,说认真的,你跟他真的是认真的吗?”

 

叶秋皱着眉头看着他哥,还没等到叶修回答厨房里传来了苏沐秋的声音,开饭了。

叶修推着人到餐桌旁坐下,苏沐橙跟苏沐秋端着菜跟汤放下,四个人就围坐在了餐桌旁了。

两兄妹第一次见到叶家两兄弟坐在一起,忍不住来来回回来来回回打量,苏沐橙正大光明一脸好奇的看着,苏沐秋大部分时间还是看着壳里是叶修的叶秋。

叶秋被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低头看着桌子上的菜,一时间变的格外的安静。

突然叶修一巴掌拍上了隔壁叶秋的背,叶秋猝不防及的差点把脑袋磕桌子上。

 

“来,吃饭前认真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叶秋。小弟,哥对面的是你嫂子苏沐秋,你对面的是你嫂子的妹妹苏沐橙,快叫人。”

“靠,叶修谁是嫂子了!”

“你啊,不然你想要谁啊。”

“去去去去,我拒绝承认这个女性化称呼。”

“那要不叫啥,姐夫不成我可是哥,那叫哥夫好了。”

“得了,奇奇怪怪的,叫名字行了。”

 

苏沐橙也是习惯两人的吵闹了,径直夹起一筷子菜放到叶秋的碗里。

叶秋度过了有史以来最痛苦的一次午餐时间,眼睛在受到闪光弹攻击之后还能够低头MISS掉,但是耳朵闪不过得承受伤害。一顿饭下来,叶秋感觉他的耳朵在哗啦啦的流血,更难过的是攻击他耳朵的声音是他自己的。

 

饭后,四个人坐在客厅沙发里,毕竟还是得想办法解决这件事情。

 

“行了,你们的事情我不管了,先讨论一下现在……叶修你给我坐好了!”

 

叶秋往叶修那边看过去就看到自己的身体斜斜的靠在苏沐秋的怀里,苏沐秋原本打算跟以往一样揽住叶修腰的手瞬间像是被电到了一样急忙收了回来。然后在心中默念,这是小舅子的身体这是小舅子的身体……

 

“欸,好吧好吧,你说说你昨天干什么了吧。”

“什么我干什么,是你干什么才对吧夜猫子,天天玩游戏玩的……”

“停停停,你不是要分析情况吗,想想看你昨晚有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我们得寻找导火索啊。”

“好吧……但是我昨天跟平常一样下班回家吃饭洗澡睡觉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寻常啊。”

“那我更不用说了,打荣耀抢BOSS无一不成功的。”

“那这是怎样啊,还不是一样没用。”

“所以没办法了,想不通那就这样过吧。”

“什么,我才不要,我为什么要用你这身体过一辈子!”

“诶叶秋你这是嫌弃你哥我的身体吗,反正咱两长得一样一样的,换个身体有什么。”

“你,我不管,我要换回来。这段时间你们,你绝对不能用我的身体去做去做那些不健康的事!”

“哟,叶秋,看不出来你真污啊。”

“污?”

 

叶秋疑惑的看向叶修,然后突然明白了叶修在说什么,来来回回看着他跟苏沐秋两个人,叶秋气急败坏的红了脸。

 

“叶修你妹,我说的是熬夜打游戏吃垃圾食品所有败坏健康的事情!”

“错了错了。”

“啥……错了?”

“我妹在那边,你方向对错了。”

“……”

 

叶秋一个人跑到客厅距离叶修最远的角落呆着去了,他不想跟他那混蛋哥哥再说多一句话。

 

“叮咚!”

 

门铃响了,正好叶秋就在旁边,顺手就给打开了,铃声还只响到一半。

叶秋开门就看到外面站了挺多人的,貌似都还拿着东西。外面的人没料到刚刚按下门铃门就开了,给这速度吓得一呆。

就在这几秒钟,外面的人反应过来了,看清楚是谁开门之后带头人一声令下,叶秋就看到他们速度极快的举起手中的东西朝向他打来。

 

“生日快乐!”

 

彩带响炮喷雪一起上,叶秋瞬间便面目全非了,然后踉踉跄跄的被屋外的人簇拥进了屋子里。

然后带头的方锐跟魏琛进了房间之后就看到了正坐在沙发上身后靠着苏沐秋的叶修,顿时两人瞪大了双眼看看这个叶修看看那个叶秋。

 

“哇靠,叶修你影分身啊,告诉你蛋糕可只有一个再多没有了啊。”

 

听到魏琛喊出来的这句话,兴欣众人才发现屋里的叶修不止只有一个,沙发上还坐着一个呢。

 

“前辈?”

“叶秋?”

“哇,怎么有两个老大?”

“这不科学吧。”

“……”

 

等到大家冷静下来围坐在一起了解完现在的情况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罗辑试图以科学的角度来分析结果可想而知。

 

“既然如此,反正坐在这乱七八糟瞎想也没用。正好给你们两兄弟一起过个生日好了,指不定待会一许愿换回来就给你换回来了。”

“对啊,来来来,一帆把蛋糕拿出来。拿着零食饮料的都把东西摆上摆上。”

 

摆好东西倒好饮料,蛋糕插上蜡烛点上火,大家就簇拥着叶修叶秋过来许愿吹蜡烛。

叶修叶秋两人面对面的站着,两人中间夹着蛋糕。蛋糕没有按照岁数插多少根蜡烛,不然整个蛋糕就要被二十多根蜡烛插成马蜂窝了,上面就插着两根表明着岁数的蜡烛。

 

“啧啧,真难得,叶秋你说我们多久没有一起过过生日了啊。”

“这还用算吗,从你抢走我行李离家出走那天开始呗。”

“哟,记得这么清楚,一直想着跟哥哥我过生日吗。”

“滚滚滚滚,谁稀罕跟你一起过生日啊。”

“你……”

“闭嘴,别妨碍我许愿!”

 

等到叶秋念叨完无数遍让他赶紧回到他自己的身体里去之后,两人一起低头吧蜡烛吹灭了。

还没等方锐等人手里暗暗藏着的奶油招呼到他们脸上,蜡烛刚灭就听到砰砰两声,今天的寿星们齐齐倒在了地上,顿时引起一阵兵荒马乱。

 

 

等到两兄弟醒来已经是黄昏了,在确认两兄弟倒下只是睡着之后,苏沐秋就让大家先撤了,人醒来他会发信息通知的。

两人躺在一张床上,苏沐秋看到身体是叶修那个醒来之后有些不确定的叫了声阿修,得到确切答复之后总算是松了口气。

紧接着过没多久叶秋也醒了过来,屋里只有他一个人。起来发现穿着的衣服是他自己的,赶紧上上下下的检查了一遍。对身体换了回来很是激动了一会,没想到真的一许愿就能够换回来。

看了一下窗外太阳基本快要看不见了,叶秋整理了一下去外面找他哥。

 

走到客厅拐角处叶秋就看到了他哥,刚准备出声叫他的时候叶秋看到了一旁伸出了一只手,这才看到苏沐秋也在叶修的旁边。

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原因,叶秋把要吐出的话吞回了肚子里,悄悄地躲在一旁的一人高观赏性的假植物后面。

 

叶修跟苏沐秋两人正在做饭,准确来说苏沐秋做饭,叶修在捣蛋。

看着两人你来我往的场景叶秋就突然想起小的时候有一次他父母两人也窝在厨房里,他跟叶修不懂也跑过去凑热闹,霎时间厨房了充满了欢声笑语。四个人窝在小小充满油烟的厨房里现在回想起来也是特别的温馨快乐。

在看到苏沐秋在叶修偷吃完后油油的嘴唇上亲啄了一下,叶秋感觉他看不下去了,转身刚走开两步苏沐橙从房间出来了。

 

“哇,好香啊……诶叶秋你怎么在这,走走走,我们一起去帮忙。”

 

说着不由分说的就拉上叶秋往厨房里去蹭吃蹭喝,不对是帮厨。

 

“沐橙,来啦。”

“哟,叶秋你这只猪总算是睡醒啦。”

“你……”

“诶诶,哥把那个给我!”

“等等,那个还没有全好的,你们都来了我再炸一遍。”

“给,先吃这个吧,叶秋你也试一试。”

“我……”

“恩好吃,叶秋快尝尝。”

“怎么样?”

“是不错,挺好吃的。”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做的。”

“什么?!”

“恩,叶修也就这个做的能吃了。”

“诶,摸摸良心啊,这叫能吃啊。”

“好吧,恩这个做的非常好吃,其他的就是另一个极点了。”

“哎哟喂,沐秋大大我的心好疼啊,求抚摸。”

“乖啊,一会做你喜欢的东西。”

“诶哥,那我也……”

 

晚饭吃完没多久,叶秋就要离开了,他明天还得上班。

叶秋走了之后叶修跟苏沐秋窝在沙发上跟苏沐橙一起看剧,苏沐秋放在一边的手机这时候提示来短信了。

打开手机之后发现是个没有姓名但是有点眼熟的号码,点开短信里面只有简短的五个字。

 

「好好对我哥」

 

叶修感觉旁边人的表情怪怪的,凑过去看他的手机。这时候苏沐秋手里的手机又响了两声。

 

「混蛋哥哥我知道你也在看!」

「生日快乐。」

 

叶修跟苏沐秋一样,嘴角也翘了起来。

 

“白痴弟弟,来沐秋大大手机用一下。”

 

发完短信的叶秋听着广播准备关机登机,手机弹出了一条短信,屏幕变黑之前叶秋看清了里面的内容。

 

「白痴弟弟,生日快乐。」

 

“混蛋哥哥……”

 

————————FIN

其实预计一万字的,但是今天有点着急,之后再看一看修改。

感觉给我写的就是睡醒了吃,吃完了睡,睡完了再吃(′▽`〃)

不管怎么样,叶家兄弟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earwater | Powered by LOFTER